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很想去看这部电影哦… 就是没人陪… 她们都好像很忙的!算了~ 等等等… 我看上瘾了啦它的MV 好感动,就不懂, 很有感觉… 而且那男主角很想我一个朋友,老朋友… 他的歌也很好听… 让你们欣赏一下咯 … 18sx 的哦!有人说有点黄啦,可是我还看不出那里黄… 你说呢? LOL :P 假期几闷一下地!无聊哦!



看不到的话,就上youtube看吧!
*请让我继续喜欢你*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,
美琪

2 comments:

秀萍없음 said...

对不起,迟回复你的fb comment.你要看movie? when? ^^

amy美琪 said...

eh. 你有看我的blog的哦?好啊,你及时得空都可以…电话联络:P

beeteng 有约我去shopping… 一起吧!